热点调查:陈坤被曝五年前已为人父 你相信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0:11  新浪娱乐

  编者按:如果说“忧郁王子”陈坤是娱乐圈未婚男明星中绯闻最少的一位,相信人们不会有什么异议,甚至有人还会说绯闻对陈坤来说岂止是少,他简直就是一个绯闻绝缘体,为何形象英俊,气质不凡的陈坤出道多年,作品林立,与他合作过的女演员不可胜数,但就是没有一段绯闻恋情被曝出呢?陈坤的单身现实每每成为他在新闻发布会上遇到的“惯性问题”。

  近日,记者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获悉没有结过婚的陈坤竟然有一个五岁大的儿子,这在他所居住的高级公寓里早已的尽人皆知的秘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难道陈坤真的早已为人父了吗?还是另有什么隐情?针对这一事件,新浪娱乐邀请您参与以下调查:

   你怎么看优优的身世?
优优是陈坤的亲生儿子
优优是至亲过继给陈坤的
优优是陈坤收养的
不关心

   你觉得照片上的优优像陈坤么?
脸型轮廓有点像
爷俩发型一致
不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