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暂别剧组低调回京 感叹生命脆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0:20  新浪娱乐
李小冉暂别剧组低调回京感叹生命脆弱(附图)

李小冉

连日来,赵宝刚导演的新剧《夜幕下的哈尔滨》在哈尔滨拍摄的热火朝天,连续几天都是每天将近20小时的拍摄。可今天剧中女主角李小冉的身影却忽然出现在首都机场,如此低调的回京,难道是剧组出了什么事?亦或是高强度不间断的拍摄让李小冉怕了不成? 连线李小冉后方得知,原来此次返京是为了正在后期制作中的《家春秋》做后期配音。李小冉在《家春秋》中饰演梅表姐,和黄磊、陆毅等人同台飙戏。 在《家春秋》的上一个版本中,饰演梅表姐的正是林妹妹陈晓旭。对于陈晓旭因乳腺癌而过早离世,李小冉表示相当惋惜,“她应该是知道自己的病以后想给自己找一个安静的环境,去实现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愿望,现在她走了,想做的事情也应该做到了,她投胎的时候,希望会有好的结果,真的很突然,没想到她突然就走了。她希望自己安安静静的走,希望我们大家让她实现自己的愿望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