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道明牵线袁立签约橙天 与梅婷争做一姐(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0:50  新浪娱乐
陈道明牵线袁立签约橙天与梅婷争做一姐(附图)

梅婷与袁立究竟谁是橙天一姐

  新浪娱乐讯 进入5月后,拥有陈道明胡军夏雨梅婷等众多大牌艺人的娱乐圈新贵橙天娱乐,高调推出了五位明星签约的巨幅剪影海报,透露将有大动作,并且将从其他公司拉走“主打星”。

  昨日,橙天娱乐举行了第三场袁立的签约发布会,并称其为“激情似火”,虽然外面一直下着小雨,但发布会现场的火爆场面却是一浪高过一浪,橙天对于袁立的重视可见一斑。此前,“橙天一姐之争”一度成为内地娱乐圈的头条,外界对于橙天一姐究竟花落谁家都极为关注。

  在签约发布会上,袁立也承认,签约橙天既是陈道明牵线搭桥,也是经纪人王金花力邀,又有传言说,袁立刚进入橙天就接下了上百万的工作,不知这是否意味橙天一姐的战火会重燃。(文/佳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