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晋嘉将出演李俊基情敌? 搭档人气女星裴涩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1:0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陈蕙茹) 从好男儿(blog)开赛至今,不难发现,拥有帅气的外表、迷人的笑容,举手投足间的王子风范……已成为好男的人气秘诀。也许正因为拥有如此优秀特质,选手们日前陆续遭遇“绯闻门”事件。令人欣慰的是,选手们表现出了好男儿本色,他们一致表示:不会受不良传言影响,将团结一致努力备战,迎接本周五和重庆赛区的对决!

  传闻让我们更团结

  选手李易峰(blog)说:“参加选秀比赛难免遇到这样的事,我们会把注意力放在比赛上,不去理会那些传闻。”对于队友胡晋嘉日前被爆料“捐款炒作”传闻,他表示听到这个消息很吃惊:“东东(胡晋嘉小名)为人很好,私底下他一直很照顾我,而且他是个非常低调的人,根本不会炒作。在好男儿的选手里,他个人风格突出,实力不俗。不知道怎么会有这样的传闻。”当事人胡晋嘉则表示:“这些报道只会让我们更坚强更团结,现在我们每天训练到凌晨3点多,很辛苦。我们是一个团队,任何一个人掉队都会影响整个团队的成绩,我们会调整好心态,争取在比赛中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

  李俊基新剧看中胡晋嘉

  “加油,好男儿”选秀活动影响力已向全亚洲蔓延。记者昨日从一位韩国经纪人处了解到,已有韩国经纪公司来中国物色好男儿新人。据悉,一部由韩国当红明星李俊基主演的电视剧已秘密接洽胡晋嘉,有意邀请他出演剧中男二号,与李俊基在剧中演一对情敌,女主角则是韩国人气女星裴涩琪。

  该电视剧由一强势韩国影视公司投资,该经纪人透露,他们看中胡晋嘉的形象和气质,认为他在韩国肯定有观众缘,具有很大发展潜力。记者致电胡晋嘉求证,他对此消息的散播感到很吃惊,因为的确有韩国公司私下和他接触,但现在他正全力备战好男儿,没时间考虑这些事,一切只能等到比赛结束后再说。不过他本人表示,很期待能与李俊基合作,对于一个新人来说,这样的机会很难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