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敏口无遮拦为哪般 经纪人称其只是玩笑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1:21  新闻午报

  柯以敏(blog)最近又惹上不少口水麻烦。日前,在《第一次心动》重庆赛区比赛后,她自爆自己和总导演周稚舜(blog)合作非常愉快,就像是被周导“包养”了,引来一片哗然。而她所称“从来不认识什么杨二车娜姆(blog)”的说法也被指为谎言。柯以敏经纪人李响昨天对“包养说”进行了澄清,称那只是玩笑话。至于杨二车娜姆,李响则连连“抱歉”:“我们确实不记得她了。”

  麻烦一自爆被导演“包养”

  昨天有报道指出,“心动”重庆赛区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后,在接受采访时柯以敏表示:“我和周导合作非常愉快,节目到哪儿我也到哪儿,就像是被周稚舜‘包养’了一样。”

  柯以敏的话引起了不少观众的不满,认为她这样说有违社会公德。

  [回应]纯粹是句玩笑话

  对此,记者联系了李响。一听“包养”的说法,李响笑了,“当时我在场,有记者问她会当评委到何时,柯老师回答‘被重庆卫视和周稚舜导演包养了’,她的意思是全程跟重庆卫视合作,其他选秀不会考虑,纯粹是个笑话。”

  麻烦二不认识“杨二”是谎言

  另外报道指出,柯以敏对自己和杨二车娜姆之间的骂战也作出了澄清:“我根本不认识这个杨二,怎么会说出那些话?”

  但柯以敏的这番话却令杨二车娜姆很纳闷。她回应:“我清楚地记得,几年前我在吉林电视台主持《音乐100度》时,她还上过这节目,怎么说不认识我呢?”

  [回应]记性不好,请她原谅

  对于杨二车娜姆的回应,李响则替柯以敏说话:“恕我直言,或许是我们的记性差了,我们真的不记得这个人了,请她原谅。她说我们曾参加过她的活动,我想她那个时候或者是导演,或者是工作人员吧,我们到现在没什么印象了,她说认识我们,我们就不知道了。”□本报记者|茅中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