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说纷纭经纪公司拒绝回应 陈坤有了私生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5:44  东方早报
众说纷纭经纪公司拒绝回应陈坤有了私生子?

陈坤尚未对孩子的身份公开释疑 赵静早报资料

  昨日有媒体爆出陈坤有一个5岁大的私生子。记者辗转联系上陈坤的姑父李先生,他说这个孩子是陈坤的侄子。而陈坤的众多粉丝却称这个孩子是“坤哥”收养的。

  昨天记者向陈坤的姑父李先生问及“私生子”一事,他显得一头雾水:“陈坤没有孩子啊,他好像连女朋友都没有。”记者将这个孩子的年龄和外貌大致描述了一下,李先生才恍然大悟说:“这个孩子应该是陈坤亲弟弟陈渝的。那个时候陈渝还没有结婚,就有了孩子,又没有工作。陈坤和弟弟感情很好,所以就把这个孩子带在身边亲自抚养。”那陈坤为什么会让孩子叫自己爸爸呢?“这个我就不知道了,陈坤父母离婚之后,他很少来看我们这些亲戚,和他爸爸恢复联系也是近几年的事情。”李先生说。但是,记者在陈坤的贴吧上则看到粉丝关于孩子的另外一个说法,称陈坤在五年前收养了一个弃婴,对孩子非常照顾。而陈坤所属的经纪公司昨晚公开表示,他们不方便回应艺人的隐私,拒绝透露孩子的身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