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大练冰》进行复赛 吉雪萍偏袒师洋惹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5:46  东方早报

  日前,《明星大练冰(blog)》进行了首场复赛的录制,扬言要夺冠的师洋(blog)被淘汰出局。黯然出局的师洋除了受到了粉丝们力挺,主持人吉雪萍更“失态”地直接向师洋挑明“可以争取复活”。但吉雪萍此举立刻激怒了同样被淘汰的选手齐襄,直指节目组暗箱操作。

  遭到淘汰后,师洋对自己没有充分的准备时间而仓促参赛表示了遗憾。此时,主持人吉雪萍突然向师洋“献策”,建议他可以向节目组提出“复活”,并向评委求情对其酌情考虑,让现场观众顿感意外。同样是惨遭淘汰的选手,一旁的齐襄无人问津。受冷落的齐襄当场翻脸,撂下狠话:“如果师洋可以回来,凭什么我应该离去?”说完愤然离场。

  齐襄的离场也让现场观众对节目的公正性表示怀疑,有人指出节目组故意淘汰师洋,再让其依靠人气复活,是为了制造话题博取收视率。

  据了解,节目组正在商议“复活”的计划。不过,对吉雪萍当场力挺师洋一事,节目组声称不是事先安排,吉雪萍此举纯属个人行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