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成都好男VS重庆好男 张殿菲胜算九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9:4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周帅)昨日有网友披露了《加油!好男儿》关于5月25日成都VS重庆赛区的“官方评价”,其中竟然标明了成都、重庆8名好男儿的“存活指数”,而成都的胡晋嘉只有70%的存活可能性,位居最低!

  在这份详细的剖析报告中,指明川渝好男的“内斗”不会出现平分秋色的状况,可能会出现令观众意想不到的惊喜。这篇报告详细披露了每个选手的存活指数,成都的扎西顿珠是85%,人气大涨的李易峰和成都冠军张殿菲都是90%,而风格“慢悠悠”,短信票数曾排在最后的胡晋嘉,存活指数只有70%!昨日记者致电好男儿剧组,对方负责人称这并非剧组的官方评价,而是个别媒体对备受关注的成渝赛况的一个预测而已,好男儿们的命运还是与他们在现场的短信人气息息相关的。

  又讯昨日,记者从一位韩国籍经纪人处了解到,一部由韩国当红明星李俊基主演的电视剧已经秘密接洽了胡晋嘉,韩国方面有意邀请胡晋嘉出演剧中男二号,与李俊基饰演一对情敌。胡晋嘉本人昨天表示,的确有韩国公司私下和他商谈过此事。(刘大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