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瑾难逃七年之痒 博客隐约透露出婚姻结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0:15  云南信息报
苏瑾难逃七年之痒博客隐约透露出婚姻结束(图)

苏瑾

  当年,苏瑾(blog)以一部《永不瞑目》红遍大江南北,事业红火如日中天时却选择为爱远赴他乡,毅然放弃了灿烂星途。从2000年至今已有七年,苏瑾终究没有走出婚姻的七年之痒。

  近日,有苏瑾身边好友向记者爆料,一向在众人心目中家庭幸福、感情稳定的演员苏瑾,事实上早在去年已经与先生婚姻破裂。去年年中两人分居,苏瑾独自搬去北京居住,婚姻关系已划上句号。

  当所有人以为苏瑾真的过着“幸福”的生活时,却传出了这样的消息。苏瑾的好友透露说,苏瑾因为当年的选择太坚决,遭到四周太多人的反对,而她完全不顾,在众叛亲离的状况下出走结婚,如今婚姻却以破裂收场,实在是不想让当初反对的亲友及影迷知道;这对一向要强的苏瑾而言是一种严重的挫伤。所以她在任何公众场合,都极力维持一种家庭幸福美满的假象,而这一切不过是演给众人看的戏。

  记者还特意电话连线了苏瑾身边的圈内好友海清,当问起苏瑾目前的婚姻状况,海清说:那是苏瑾的私事,我不方便说什么,不管怎样,我们都希望她幸福。之后记者又联系了她圈外的好友王小姐,对方第一反应是:你们怎么知道的?然后发现说错话就将电话挂了。

  其实早在去年,在苏瑾的博客里就有文字隐约透露出其个人状况,只是文字隐晦,多是暗喻,没有明指。到最近,才有明显的文字透露出婚姻的结束,如《谁能给我们心理干预》《勇敢爱了,勇敢分》(博文标题)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