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李霞谈心中优质偶像:淡漠名利才是好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0:51  新浪娱乐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随着夏日来临,选秀赛事也随之急速升温。对于选秀比赛这种选拔新人的方式,前辈艺人们对究竟应该选出怎样的新生代偶像纷纷发表过自己的看法。

  日前,当红偶像何润东(blog)聂远(blog)李霞在出席活动时也向记者描述了自己心中的“优质偶像”的条件。

  何润东最近抽空也看了一下“好男”和“快男”的比赛,因为自己的好友胡晋嘉在其中。他觉得这种以选“优质偶像”为目标的节目,最后选出来的应该是内心干净、淡漠名利的男生,当然外形也不能少,不过也不是一定很帅,只要健康、阳光就好。在他看来,“好男儿(blog)”里有很多选手具备偶像的特质,但他还是比较支持胡晋嘉,“因为我了解他,我觉得他很不错,有气质、蛮阳光的。”内地当红小生聂远也认为胡晋嘉实力很强,之前两人有过接触,对于他在歌坛发展的潜力很是看好。但他认为,做一个优秀的艺人还必须经历很多的磨练,而著名主持人李霞则比较欣赏成都赛区的李易峰(blog),她认为李易峰很有亲和力。不过,她觉得内外兼修的选手都会得到大家喜爱,她希望选手们能走得更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