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主张组合解约门升级 私接新戏恐遭索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0:57  新浪娱乐
新主张组合解约门升级私接新戏恐遭索赔?(图)

新主张组合钱枫、童森

  新浪娱乐讯 近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新主张组合的“解约门”、“失踪门”事件是大有越演越烈之势!

  就在其经纪公司发出两人的“失踪”事件声明不久,有影迷曝料发现新主张钱枫、童森一起现身杭州某剧组。此举不由得让人怀疑,是否新主张的两位年轻人不满公司对自己歌唱事业的规划,因此决定抛开公司,独自接拍新戏?

  记者就此事联系了新主张组合的经纪公司拉风娱乐公司,公司负责人向记者表示,目前新主张组合已经和公司联系,对于“私接新戏”公司目前还没有决定怎么处置。而据此负责人透露,新主张前任经纪人李小姐已经离职,不由让人怀疑是不是经纪人和公司之间的矛盾导致这一事件的发生,当记者向公司相关负责人求证时,却得到“公司内部事务不方便透露”的消息。据了解,依据新主张组合两人之前与公司签下的合约,两人将会遭受到上百万元的经济索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