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好友出面辟谣 “私生子”原只是弃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1:25  沈阳晚报
陈坤好友出面辟谣“私生子”原只是弃婴(图)

陈坤

  昨日,某周刊报道,陈坤邻居向媒体爆料,陈坤有个5岁大的私生子,引起轩然大波。

  据报道,这个小男孩名叫优优,今年5岁。幼儿园老师和邻居以及和小男孩玩耍的小朋友都证实优优的爸爸是陈坤,陈坤的继父刘先生每天都负责接送优优。

  记者向陈坤经纪人董小姐求证,董小姐表示:“这是陈坤的个人隐私,我们现在不方便对此进行回应。”不过昨日下午,陈坤好友站出来辟谣,称这个孩子其实是陈坤收养的弃儿。

  该友人称,2002年在上海拍《粉红女郎》时,陈坤在剧组时说过自己做父亲了,那时他收养了一个别人丢弃在他家门口的男孩。他警告周遭亲友,绝不能让孩子知道自己是被收养的,他付出完全的父爱,不希望孩子受到伤害。这位友人表示,希望此次事件没有对小孩的生活造成太坏的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