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章子怡想跟贾樟柯合作 拍华语片更兴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1:51  新闻午报
章子怡想跟贾樟柯合作拍华语片更兴奋(附图)

章子怡首度公开恋情 否认只拍好莱坞电影

  “他就是我男朋友,这个人令我信服、敬仰,让我学到更多,不断充实自己。”21日傍晚,专程赴戛纳庆贺影展60大寿的章子怡在游艇上接受专访,并首度公开介绍了自己的男友———时代华纳集团大股东之一ViviNevo,而她右手上的钻戒也印证了他们的恋情。

  在戛纳的碧海蓝天下,章子怡向媒体记者表示:“现在的我挺好,很开心,名啊、利啊我都不缺了,工作、生活我都有能力去选择,感觉特别有嚼头。”至于和Vivi的结缘过程,她并不想透露,“有些隐私我想保留。”但又补充道,“套句咱们中国人说的:‘话不投机半句多’,我走遍全世界,很多人就是走不到一块儿,而今终于碰到这个人,可以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他愿意陪我,也给我自由,我觉得找到了幸福。”

  章子怡以前曾说愿意为爱放弃一切,但她现在的态度是:“现阶段不可能结婚。我拥有了电影,才有我存在的价值,况且我努力那么久,才走到今天。如果不拍戏,影迷岂不遗憾死了。”至于这几天某些媒体对她和Vivi恋情的抨击,章子怡表示:“我来这儿是当客人的,不是来宣传的。人家对我好,我记在心里,有机会一定回报;对我不好,我不计较,大不了走开不理就是了。”

  7年前,章子怡在妈妈的陪伴下与《卧虎藏龙》剧组首度赴戛纳,如今重游故地身边有了男友。至于将来,章子怡则半认真半开玩笑说:“将来可能是我孩子陪我来戛纳呢。”

  最后,章子怡否认她为了打进好莱坞而拒绝拍华语片的传闻,透露自己其实更希望拍中国电影。刚与丹尼斯•奎德刚拍完好莱坞电影《骑士》的她表示:“有些人觉得我拍外国片,进军好莱坞,就不回中国了。其实有谁知道,每次我拿到中国剧本,比拿到英语剧本要更兴奋千百万倍。我真的想和贾樟柯等年轻导演合作。想找我拍片的人,可千万别怕啊。”□本报记者|茅中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