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孜化身完美女主人 应某酒品牌邀请出席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5:12  新浪娱乐
刘孜化身完美女主人应某酒品牌邀请出席派对

刘孜

刘孜化身完美女主人应某酒品牌邀请出席派对

刘孜

  新浪娱乐讯 近日著名演员及主持人刘孜(blog)应某酒品牌的邀请,录制其品牌推广宣传片,一席白裙的她成功变身为完美女主人。刘孜告诉现场其他女宾:在国外,家庭派对是个很流行的概念。她的很多国外友人都喜欢和朋友或者邻居在周末进行这种形式的家庭聚会。很多白领已经习惯了在高档酒店或者酒吧里举行私人派对,其实在家里举行的朋友聚会形式更贴近我们的生活,因为只有在家里,心灵才得到真正的放松,才可以和好朋友们分享自己最真实、最舒适的一面。朋友相聚,就是让大家可以一起分享彼此的快乐心情,回到最真实的自己。该品牌酒还有一个关于它起源的爱情故事。是说这种酒的创始人是因为要追求一位酷似前妻的空姐才尽全力把奶油和威士忌这两种原本不能调和的东西调和在了一起,创造了这种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