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襄尽情享受《大练冰》 结识新朋友很开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5:24  新浪娱乐
齐襄尽情享受《大练冰》结识新朋友很开心(图)

齐襄练冰

  因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女一号李白玲一角而被大家所熟悉的青年演员齐襄,最近参加东方卫视的真人秀节目《明星大练冰》后人气更是大涨。虽然初赛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复赛,但在复赛时,由于此前练习时受伤影响了复赛的发挥,并没能顺利晋级。

  对于复赛失利,齐襄本人一点也不介意,她说:“参加《明星大练冰》这个节目我非常地开心,既锻炼了身体,也为2008年奥运会尽了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虽然因为有伤没能晋级,但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夺冠不是我参加这个节目的目的,对我来说享受比赛的过程才是最重要的。更让我高兴的是,在比赛中我还融合了一些京剧元素,发挥了自己在戏曲方面的特长。参加《大练冰》还给我提供了一个和老朋友见面的机会,像佟大为,我们拍完《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之后一直各忙各的,初赛时在上海碰面,彼此都特别开心。而且我还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比如像大哥哥一样的景岗山、爱耍宝的师洋等,大家相处的都非常地好。”

  对于齐襄受伤,“香菜们”一直都非常地关心,齐襄表示:她的伤势已无大碍,基本已经恢复,谢谢“香菜们”的关心,希望大家不要担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