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父》多家卫视同时开播 霍亚明受陈家林赏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5:25  新浪娱乐
《继父》多家卫视同时开播霍亚明受陈家林赏识

霍亚明

  近日,贵州、河南、江苏等卫视频道同时开播著名导演陈家林执导,李幼斌、霍亚明主演的亲情大戏《继父》,为这部2007年的热门剧集又添了一把火。《继父》此前在成都、河北、福建、上海、天津、北京等地播出时,全都进入了收视前三甲,并夺得了多个冠军。

  内地青年演员霍亚明在剧中饰演李幼斌的大儿子张宝金,一个在文革中成长起来的指战员。在剧中霍亚明饰演的大儿子,虽然从小是李幼斌四个孩子中最不听话的一个,但却是李幼斌饰演的继父最看重的一个孩子。

  谈到出演陈家林这样德高望重的好导演的戏是否有压力时,霍亚明表示:“会有压力。因为和陈家林导演也是第一次合作,而且是这么优秀的导演,多少会有些压力,怕自己的表现不够好。我记得我刚到剧组的第二天,戏还没开拍,陈家林导演就找我单独谈了一次话,跟我沟通角色,问我想怎样诠释这个人物,和我交流创作的方法。我觉得陈导是在用他自己的方式调动年轻人的创作动力。用陈导自己的话说就是核心不是讲戏,而是怎样选择一个适合的演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