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有口难“言” 李小婉:优优的确叫他爸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5:26  新浪娱乐
陈坤有口难“言”李小婉:优优的确叫他爸爸

陈坤

  没有女友的大陆走红小生陈坤,被大陆媒体惊爆有一个5岁大的私生子优优。陈坤因为声带息肉开刀,要封口三周,有口难言。他的经理人李小婉(blog)昨天首度代表他证实:“优优的确叫陈坤爸爸。”

  陈坤的儿子优优昨天被大陆媒体拍到在朝阳区的家附近玩,带着优优出来玩的是陈坤的继父,街坊邻居也都知道“优优是陈坤的儿子”。在李小婉眼中,陈坤和优优真的是父子情深,陈坤每每拍戏夜归,回到家一定先到优优床边看他才去睡,优优则是每早蹲在床边等爸爸睁开眼,然后像个小传令兵般昭告家人:“爸爸醒了!”

  被喻为“忧郁王子”的陈坤,走红影歌坛,从未被媒体捕捉到和任何女人走得近,为什么会突然冒出一个儿子呢?一手捧红陈坤的李小婉昨天肯定说:“陈坤没结婚,和陈坤合作六、七年来,也没见过他和谁交往过。”那优优从何而来?

  细说从头,五年前,陈坤要回四川老家过节前,以兴奋的口吻向李小婉宣告:“我们家要多一个小宝宝了!”这个“小宝宝”就是优优,过不多久,陈坤在北京置产就把妈妈和优优接来同住。李小婉说,她从不过问艺人的私事,陈坤没说孩子哪来的,她也没权力问。

  李小婉强调,优优是不是陈坤领养的,还是另有曲折?她不确知,只知道,他们父子情深。

  优优一直由陈坤的妈妈带,陈坤演艺工作虽忙,却从不忘善尽“爸爸”角色,李小婉形容陈坤对优优的爱是“含在嘴里、捧在手心”,绝对是个称职的好爸爸。来源:联合报 王惠萍/台北-北京报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