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啦》第三期明日上线 徐静蕾领军重返童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6:48  新浪娱乐
《开啦》第三期明日上线徐静蕾领军重返童年

《开啦》第三期明日上线

  新浪娱乐讯 徐静蕾(blog)的电子杂志《开啦》虽然创办之初曾遭到一些质疑:是一时兴趣还是一个长期的计划?如此大量的文化杂谈类文字在网络上是否能遇上耐心的读者?免费下载阅读的模式是否表明电子杂志只是一个烧钱的营生?

  但据目前形势看来,《开啦》确实已呈“开啦”之势。据《开啦》公开的数据显示,首期下载量已有四百万之多,第二期日下载近十万,广告招商形势一片大好,第三期《开啦》明天也将按预期上架,在比邻、ZCOM、新浪网、金山、占座网等以及鲜花村和徐静蕾本人的博客均可免费下载阅读。

  与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相应,《花仙子》与《变形金刚》成为本期的主打,这两部动画片承载了徐静蕾及与之同一代人的童年记忆。今年的儿童节,每一个已走出童年的曾经的“花粉”“钢丝”都可以借《开啦》重返童年。而“花仙子”、“变形金钢”与“兔斯基”的和平共处,也让70一代和80一代进入同一个话语系统。

  专栏重磅之一是王朔的《跃出本质谓之骇》的系列连载,而韩寒(blog)继第二期性专栏问答引发争议后,此次是继续将性解答进行到底,又或是另有计划,《开啦》方面称,这目前还是一个秘密。欲知究竟,还得明日下载杂志来看。

  此外应读者要求,本期又新增部分栏目:悠游食客为您推荐北京各角落最IN的美食;另一个顽主(blog)则会讲述迷笛音乐节的另一番热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