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调查:谁将成为华谊五虎将中“马超”之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6:51  新浪娱乐
新浪调查:谁将成为华谊五虎将中“马超”之选

谁将成为华谊五虎将中“马超”之选

  新浪娱乐讯 2007年,范冰冰(blog)出走华谊转投橙天事件,一夜之间把经纪公司从幕后拉到了前台。华谊兄弟、橙天为代表的两大势力各霸一方,成为明星经纪圈的 “战国双雄”。两大军团都在竭尽心力招兵买马,明拉暗拢知名艺人。从年初开始的“圈人运动”如今已进入第一波高潮期。橙天军团马不停蹄,攻城略地,半年签入六位艺人。而从年初到现在,亦有五位男艺人被华谊军团招入麾下。终于形成目前橙天五行战士对阵华谊五虎将的态势。

  华谊五虎将中黄晓明冯远征、张涵予(blog)李易祥已为外界所知,惟独马超人选尚未公布。

  马超,马腾之子,因为是大帅哥,所以被人称为锦马超,有无数粉丝。他是最后一个进入五虎将集团,也是最富悲剧色彩的五虎上将。

  至于此男星是谁,笔者再此先卖个关子。此人也是一位福将,是国内影视圈升起冉冉升起的一颗明星,此将即将在年内签约华谊,五虎将马超之位也只有此君能够胜任。你认为以下内地当红男星中谁将成为华谊五虎将中“马超”之选?

你认为华谊“五虎上将”中马超是谁?
陆毅
陈坤
王学兵
夏雨
聂远
黄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