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国立青岛拍戏 拜托好友谭飞澄清息影传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8:38  新浪娱乐
张国立青岛拍戏拜托好友谭飞澄清息影传闻(图)

张国立

  谭飞:张国立健康着呢,谣言可能另有阴谋

  新浪娱乐讯 今日,有媒体传出内地知名男演员张国立因为身体不适要息影的消息,一石激起千层浪。为此,新浪网记者独家连线了张国立的好友,策划人谭飞(blog),他对这个消息进行了坚决的辟谣。他表示,张国立此时正在青岛《想爱都难》的剧组拍戏,因此拜托他向媒体澄清这一不实消息。

  谭飞告诉记者,他现在就在张国立的身边,张国立正在片场拍戏,“网上说张国立病情恶化了,但他现在就在我眼前生龙活虎的拍戏呢,而且能蹦能跳,根本没有任何病痛的迹象。”谭飞说,“由于剧组的工作非常紧张,张国立现在没有时间接受采访,所有由我来代他告诉所有关心他的媒体和影迷,他从来没有过引退的打算,还希望能继续为中国影视业做贡献。希望大家不要听信不实的传闻,同时也感谢大家对他健康情况的关心。”

  据

人民网报道,今年上半年以来,随着张国立执导并主演的《亲兄热弟》《济公新传》在全国各地热播,张国立的健康状况一度被成为全国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据张国立在影视圈相交近20年的一W姓老友透露,近年来,由于张国立集演员、导演、制片人和重庆美视电影学院院长等多重角色于一身,再加之前妻之子张默和后妻邓婕(blog)(blog)不和,心力交瘁,顾此失彼,53岁的他身体状况已大不如前,去年在拍摄《亲兄热弟》期间,就曾因尿毒症突发而被剧组工作人员送进医院急诊。据张国立这位在影视圈相交多年的老友透露,其实张国立不仅患有尿毒症,因为饮食没有规律和睡眠质量极差,还患有严重的胃病和偏头痛,身体状况每况愈下。因此在做完《亲兄热弟》上海站的宣传之后,张国立将会遵照医生和家人的嘱托,暂时告别影坛。

  王子 李志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