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雯婕EP发行权花落华谊 袁涛表示并未与其签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2:2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正当尚雯婕(blog)与天娱的合约纠纷悬而未决之际,华谊音乐(blog)突然在昨天发布致媒体公开信,宣布将代理发行尚雯婕的首张EP。随后有网站发布尚雯婕与经纪人钱维岚现身华谊公司的照片。此前已经传闻称“尚雯婕与天娱解约是有华谊在背后撑腰”。正在香港出差的华谊音乐老总袁涛澄清说,公司只是代理发行尚雯婕的唱片,并未与其签约。

  公开信指出,钱维岚是在5月中旬开始与华谊音乐进行接触,希望能为尚雯婕的首张EP找到理想的发行公司。在综合公司平台资源、发行通路及宣传实力后,钱维岚确定将该EP交由华谊音乐进行整体的营销及发行运作。而华谊音乐之所以在外界的猜测中接受合作,“一方面是因为尚雯婕的EP在音乐制作部分符合公司的要求与审美,更重要的是在与律师咨询后,确认此合作不会引起法律纠纷”。目前华谊音乐已经完成了这张EP的所有相关生产工作,并定于6月6日全国发行。EP内收录了尚雯婕的两首新歌和之前她演唱电影《面纱》(blog)中文主题曲《梦之浮桥》。至于是否考虑过将尚雯婕签入麾下,袁涛称:“她和天娱的纠纷好像还没结束,我们不想介入其中。”关于是否会在唱片或影视方面与华谊兄弟有进一步的合作,钱维岚也称:“我们还在等待长沙仲裁委员会的仲裁结果。即便有合作的可能也必须等到彻底处理完尚雯婕和天娱的关系才行。”

  谈及尚雯婕昨天出现在华谊公司的原因,钱维岚解释说:“我们俩只是来和宣传部开会商议EP的宣传事宜。”与此同时,尚雯婕的代理律师周俊武透露,尚雯婕和天娱的经济纠纷目前正处于法律规定的证据提交阶段,预计仲裁机构会在一个月左右之后开庭审理。

记者:朱雅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