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复活赛又曝刷票 肖和维承认票数有“水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6:11  东方早报

  昨日,“好男”成都超级加油站淘汰选手肖和维发表声明,承认其网络复活票数有水分,但并非其本人及家人所为,并主动请求节目组减去其中可疑的5万票以示清白。

  去年的比赛中,杭州赛区选手杨海音因卷入不正常投票事件,形象受到严重影响,在34进15的大淘杀中出局。不料今年此风又开始抬头。据了解,自上周在新浪网正式开通复活赛投票通道后,节目组已经监控到一些非正常现象,个别选手涉嫌利用网络漏洞频繁刷票,复活票数增长异常迅速,且增长时段相对集中。昨日,肖和维主动向主办方“投案”,发表声明承认自己的网络复活票数存在水分。

  对于肖和维主动要求减票,节目组相关负责人表示赞赏:“他能够站出来主动要求减去可疑票数,是需要一定勇气的。同时我们也希望其他选手的粉丝们不要再给偶像帮倒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5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