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否认取代张国立将执导“第一次心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6: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日,一条“张国立病情恶化将息影”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消息称张国立因多年来饮食没有规律和睡眠质量极差等原因,患下了胃病、偏头痛和尿毒症等杂症,张国立在医生嘱咐下将暂时告别影坛,而他和重视文化联袂打造的100集互动剧《爱谁谁》暨重庆卫视“第一次心动”大型选秀也将临阵换帅,重庆“辣妹”刘晓庆(blog)将接过《爱谁谁》帅印云云。

  笔者昨日下午致电张国立,张国立在拍戏间隙接受了笔者简短的采访。张国立电话中声音洪亮底气充沛,笑称由于工作太忙前段时间确有小恙,但现在身体并无大碍,“谢谢大家一直这么关心我,我现在正在青岛和陈小艺拍《相爱都难》,没时间说太多,但我还是想说,中国影视圈目前还需要我,我现在想要退出都难!”

  笔者随后又采访到另一当事人刘晓庆,刘晓庆表示,关于这件事自己并不知情,重庆卫视方面,她只是上周刚接过一档大型选秀节目“第一次心动”总决赛评委的聘书,自己也有意在“心动”节目中选出自己的接班人,至于《爱谁谁》的总导演一职,重庆卫视方面与自己并无接洽,“我取代张国立执导《爱谁谁》,不可能吧,我今天都是第一次听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