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亚鹏苗圃绯闻是“笑话” 牵手照片原为剧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0:06  扬子晚报

  继某媒体刊出“王菲再度怀孕”的假消息后,日前港台媒体又爆出李亚鹏(blog)苗圃(blog)深夜“牵手”的新闻。据刊登这张照片的台湾某周刊描述,因戏生情的李亚鹏和苗圃“牵手私会,共享晚餐,席间两人有说有笑,神情相当愉快,一见到其他客人,小两口的手又立刻放开,相当不自在……” 照片画面模糊,似乎是为了表明它是深夜光线暗淡条件下拍摄的。据了解,因为合作新剧《我们俩的婚姻》,之前并无交集的苗圃和李亚鹏在剧中饰演一对经历患难的夫妻。

  李亚鹏经纪人马葭(blog)面对记者的询问,直截了当地表示:“他们俩仅仅只是工作关系,连朋友都算不上!”那这张照片是怎么回事呢?电话那头,马葭一笑置之:“这不过是别有用心的人为了达到某种目的,恶意借李亚鹏炒作!”她表示这只是一张当晚的普通剧照罢了,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到了台湾媒体的手里,就变成了“牵手绯闻”!一位剧组工作人员向记者描述了当晚的真实情况,“这就是我们当时拍摄的一个场景。应该是在5月3日夜里也就是5月4日凌晨零点四十分左右,我们是在湘鄂情餐厅拍一场两人进餐的戏,拍戏这么晚是因为我们要等餐厅的客人离开后才能开始布景,所以要等12点半之后才能开拍。但这张港台媒体曝光的照片故意只处理成了这两个人在一起的镜头,事实上现场十米内还有导演、剧务、统筹、摄影师、灯光师、道具师等很多工作人员在场,而且这家媒体在发布时还故意将图片处理得模模糊糊的,显然是试图以假乱真达到制造绯闻的目的”。

  在新闻发布后,有网友对这张照片也提出了质疑,表示如果是5月3日两人的密会,怎么可能苗圃还围着一个大围巾?一看就知道是剧照。随后我们调看了一些北京媒体当天的气象新闻:“自4月下旬开始,北京的气温持续走高。昨天(注:指5月3日)从早晨起气温一路飙升,到中午前后,已接近30℃,至17时最高气温已升至31.9℃,为北京40年来同期气温的最高纪录。”很显然,这样的天气确实不可能围一条又厚又大的围巾去“约会”。李亚鹏经纪人马葭赞同了以上说法,她还表示“在《我们俩的婚姻》正式播出后,大家一定会看到同一镜头在剧中出现”。

  不过,马葭非常奇怪这照片的得以流出,她表示当时的戏在餐厅里面拍,而且时间很晚,又清过场,所以根本没有任何媒体在场,那么这张剧照根本不可能是媒体拍到的,也正因为如此,她才认定“一定是内部居心叵测的人干的”,并说:“这次李亚鹏和苗圃传绯闻是天大的笑话!” 刘婧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