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襄创进《大练冰》复赛 演绎冰上“霸王别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5:27  新浪娱乐
齐襄创进《大练冰》复赛演绎冰上“霸王别姬”

齐襄

  新浪娱乐讯 5月27日(本周日)19:30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明星大练冰(blog)》将播出复赛第一场的比赛,齐襄(blog)景岗山(blog)、师洋(blog)等将同台竞技。自从齐襄在《大练冰》初赛时演唱了一段《智取威虎山》,那扎实的看家本领让现场的观众和评委惊喜不已,也为齐襄加分不少,赢得了更多的人气。应很多“香菜们”的要求,在复赛时,齐襄加入了一些京剧的元素,给大家带来了新的视听感受。

  齐襄从小学习

京剧,有着深厚的戏曲功底,在复赛中,她巧妙地将戏曲与滑冰结合了起来,将《霸王别姬》搬上了冰舞台,除了在造型和服装上做足了工夫,还将电影《霸王别姬》中的主题曲《当爱已成往事》作为自己的滑冰曲目,与教练身着“水袖”在冰上演绎霸王和虞姬的动人故事。

  由于此前齐襄在北京练冰时受伤较为严重,经纪公司和家人曾劝其考虑放弃比赛,但齐襄为了不让观众和“香菜们”失望,坚持参加复赛。齐襄表示:因为初赛时自己在京剧方面的特长给观众带去很多快乐,“香菜们”想在复赛时再看到她的精彩表演,所以她不想让粉丝们失望,大家这么欣赏她在戏曲上的专长,她特别的开心,至于比赛的结果已经变得不再重要,她希望到时与“香菜们”共度美好的夜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