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琳归亚蕾获电视剧风云榜最佳女主角提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6:08  新浪娱乐
何琳归亚蕾获电视剧风云榜最佳女主角提名(图)

麻辣婆媳(归亚蕾、何琳)

  新浪娱乐讯 在去年在央视热播的电视剧《麻辣婆媳》里,归亚蕾饰演的婆婆和何琳饰演的儿媳妇为了家长里短、鸡毛蒜皮的事儿闹得不可开交,原以为儿媳妇吴芮平安地生下了大胖孙子以后,这场战争就可以告一段落了,没想到走出电视剧,这婆媳俩还有一战——何琳和归亚蕾已经凭借在《麻辣婆媳》里精湛的演出和默契的配合,同时获得了本届电视剧风云榜最佳女主角的提名,2人就这样将这场“婆媳之战”延续到了戏外。

  承接《麻辣婆媳》的热潮,应广大观众朋友们的要求,《麻辣婆媳2》已经敲定7月份在北京开机,据悉,《麻辣婆媳2》将沿用《麻辣婆媳》的原班人马,归亚蕾和何琳婆媳俩真是戏缘难尽,将在新剧中再次开战,关于大胖孙子的养育问题是新一轮婆媳战争的导火线,新一轮的“战争”到底是以婆婆为代表的上一辈人的育儿经验获得认可,还是以儿媳妇为代表的新时代女性的育儿方式更获支持?夹在两个女人中间的男人们又该如何是好?《麻辣婆媳2》将为观众朋友们再次呈现在这个平凡百姓家庭里这场鲜活麻辣的婆媳育儿之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