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晴雯扮演者声明 否认曾说陈晓旭出家为功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7:44  新浪娱乐
晴雯扮演者声明否认曾说陈晓旭出家为功利(图)

黛玉和晴雯

  新浪娱乐讯 林妹妹陈晓旭已经香消玉损,随风飘去。获此消息的87版红楼姐妹无不悲痛欲绝,“王熙凤”、“平儿”、“袭人”、“鸳鸯”、“探春”、“迎春”、“惜春”“妙玉”等纷纷撰文哀悼,哀痛之情传遍亿万红迷。昨日却在某网站出现一篇名为“晴雯扮演者称陈晓旭出家为功利行为”的报道,针对这则报道晴雯扮演者安雯与丈夫苏越委托新浪娱乐发表如下声明:

  今日在某网站看到所谓的独家专访“《晴雯扮演者称陈晓旭出嫁为功利行为》”并就此发表严正声明:

  一、安雯从未在任何时间、任何场合以任何形式接受过该网站的任何采访,网上所载的采访内容纯属捏造。

  二、安雯是在5月21日由苏越先生电话告知陈晓旭的去世消息,并深感震惊与悲痛一直至今未能释怀。

  三、安雯不能理解并非常痛恨这种恶意的商业行为,不但凭空捏造对安雯本人造成巨大精神伤害,也造成了对多年来支持她的影迷的严重误导,同时也是对去世者及亲属友人的巨大伤害。

  四、安雯及苏越先生除对该网站的荒唐恶意行为表示严重抗议之外,近期将对该网站娱乐频道及所谓采访的提供人采取一切可能的法律措施。

  声明人

  安雯 苏越

  2007年5月25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