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樵贺师兄甄子丹造人成功 自曝想生龙凤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7:59  新浪娱乐
周樵贺师兄甄子丹造人成功自曝想生龙凤胎(图)

甄子丹夫妇

周樵贺师兄甄子丹造人成功自曝想生龙凤胎(图)

周樵

  日前有香港媒体惊爆功夫巨星甄子丹(blog)与爱妻汪诗诗再度造人成功,且得到甄子丹经纪人的亲口证实。甄子丹经纪人表示,甄太太已经怀孕四个月,甄子丹夫妇都很期待在这个即将在金猪年出生的宝宝。

  记者正巧在某著名时装品牌新季发布会上遇到跟甄子丹同一经纪公司的超模周樵(blog),当记者告诉周樵甄太太再度怀上小宝宝时,这位甄子丹的师妹就表示有机会一定会当面恭喜丹哥及甄太太。

  当被记者追问何时结婚,周樵就表示要结婚首先要解决男朋友的问题,更希望记者做媒婆帮她介绍男友,“最好是像《越狱》里迈克式的男友。”对结婚后会不会要小孩,周樵就率性表示,自己喜欢小孩子,并自曝过生日的时候就曾许愿将来能生龙凤胎,一次就把小孩的问题解决掉。(佳佑/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