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于娜斯里兰卡遇险 从象背摔下伤势不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14:55  新浪娱乐
传于娜斯里兰卡遇险从象背摔下伤势不明(图)

于娜(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日,笔者接到一位刚从斯里兰卡回国的游客的爆料,内地人气偶像明星于娜在斯里兰卡旅游时从大象背上摔下,当场昏厥,目前于娜伤势状况不明。

  这位游客描述说,前两天,他在斯里兰卡游玩时,意外发现身旁一名华人游客竟然是内地明星于娜。当时她正和一头当地的明星大象嬉戏玩耍,看上去非常开心。大象用鼻子从身旁的水池里吸了很多水喷在于娜的身上,因为这只大象刚刚在水塘里拉了很多粪便,所以于娜其实被喷了一头一脸的粪水。但是于娜并没有生气,反而跟大象玩得更加亲密,很快就爬上了大象的后背。这时大象也开始兴奋起来,不断地扭动屁股转圈,不知是紧张还是刺激,于娜尖叫起来,紧接着,令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事情发生了,于娜竟然从大象背上摔了下来,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该游客称,于娜在摔下象背之后出现了短暂的昏厥,很快,一堆人都围上来为她做紧急抢救,过了好一会,于娜才清醒过来,随后,有救护车赶到把于娜送去医院。

  笔者随即电话联系于娜,但她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经纪人电话也无法接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