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腾子琪遭淘汰 跪吻地板致歉母亲(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00:02  新浪娱乐
好男儿腾子琪遭淘汰跪吻地板致歉母亲(附图)

好男儿腾子琪遭淘汰 跪吻地板致歉母亲

  新浪娱乐讯 第二环节对决360,广州赛区告败,腾子琪(blog)因为票数不敌,成为第二个出局者。

  成败结局已定,广州赛区的其他几位选手把腾子琪团团围住,一旁的李浩轩(blog)更是紧紧拥抱着他,腾子琪强忍泪水,一个劲地安抚自己和队友:“我们要笑,笑……”但是说到临别感言的时候,腾子琪情绪一度失控,甚至出现跪吻地板一幕。

  妈妈是腾子琪最想感谢的人,今天更是来到现场为儿子助阵。望着妈妈深情注视的眼眸,宣告出局的腾子琪情难自控:“我一直看着你的眼睛,妈妈,你带给我力量。”可是,情绪激动的他突然语无伦次起来:“我看着你(妈妈)的眼睛,我失误了。对不起。”最后,谁都没有想到的一幕出现了,他慢慢跪地,深深亲吻了舞台,周围的队友吃惊之余,赶紧凑上来搀扶他起身。

  好男儿(blog)舞台对他来说,是初绽光芒的一个地方。最后的一吻是不舍还是感激,不得而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