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曼不要报酬为戛纳拍短片 当张艺谋是父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09:52  新浪娱乐
李曼不要报酬为戛纳拍短片当张艺谋是父亲(图)

李曼表示她接的每一部戏都是经过张艺谋同意的

  新浪娱乐讯 自出演《黄金甲》巩俐斗“波光”后,身价涨到7位数的最小“谋女郎”李曼再度在张艺谋戛纳电影节拍摄的3分钟短片中担任女主角。

  在谈及张艺谋时,李曼坦然表示自己不但不怕张艺谋,还一直把他当成自己的父亲一样。

  再度被张艺谋邀来演最新的短片,李曼一点都不诧异:“可能他一直都觉得我挺乖、挺听话的。”李曼见到张艺谋就说,“导演,这次我来是帮忙的,不要片酬”。据李曼透露,听说拍这个短片资金很少,大家都想来帮忙,并不是为了钱,包括影片中的摄影师也都不拿钱。

  李曼算是巩俐、章子怡之后,接戏最勤快的“谋女郎”,拍完《黄金甲》,就又拍了一部电视剧,接下来还在谈两部合约。不过李曼表示,她接的每一部戏都是经过张艺谋同意的。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