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汪一平首度回应《绝对唱响》“秒杀”风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16:14  新浪娱乐
汪一平首度回应《绝对唱响》“秒杀”风波(图)

汪一平

  新浪娱乐讯 绝对唱响(blog)海选“秒杀”风波愈演愈烈,又有一些被淘汰的选手加入到炮轰评委汪一平的队伍中来。昨日,目前担任《绝对唱响》音乐总监的汪一平正式回应“秒杀风波”,将自己的“10秒杀阵”归结为无奈之举,并对海选选手提出了诸多忠告。

  据悉,绝对唱响两天的海选共吸引了7000多名选手的参加,这也创了近年来选秀节目的一个记录。节目组为了保证每个人都有机会上台表演,必须压缩时间。汪一平表示,选手是否专业我其实只要听一句就可以听出来。但是在海选过程中,很多时候我还是尽自己的可能给选手多一点表演的时间,多给他们鼓励和自信。网上传言的刚唱一两个字就被打断是绝无仅有的事。

  汪一平对如何做一名成功的艺人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首先是悟性,人要聪明。不聪明的人、不机灵的人是很难在娱乐圈混下去的。其次是天性,从舞台上讲,一个合格的艺人,必须台风得体,表情、动作、眼神都非常到位。第三,忍性,参赛选手人山人海,可能每个人都会有一个梦想。但是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在这个圈子里需要磨练若干年才能获得成功。没有白折不挠的意志你很难成功。汪一平还对许多选手放弃学业来参加比赛提出了批评,奉劝他们把书读好再来参加比赛,没有好的音乐素质和文化底蕴很难在娱乐圈立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