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东涉毒被抓追踪:与女友同被拘留10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8:37  京华时报
谢东涉毒被抓追踪:与女友同被拘留10天(附图)

歌手谢东

  26日晚间,歌手谢东及其女友因吸食毒品被抓,昨天,警方对两人作出治安拘留10天的处罚决定。

  26日晚间,市公安局禁毒处根据获得的线索,在石景山区鲁谷七星园小区一住宅内将涉嫌吸毒的谢东及其女友抓获,在对谢东的住宅的搜查中,警方发现了5小包白色可疑晶体和几十粒彩色药丸。

  在对谢东两人尿检中警方发现,谢东对冰毒、摇头丸和K粉(氯胺酮)呈阳性反应,而他的女友则对冰毒呈阳性反应。谢东承认,他从一个上家处拿“货”已有近两年时间。

  当晚,谢东及其女友被移交石景山警方。昨天上午,警方对两人作出治安拘留10天的处罚决定。(记者 卢国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