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唱响要天性解放 课堂上演“美女与野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1:57  新浪娱乐

  07《绝对唱响(blog)》是今年海选唯一个可以允许女性报名的电视节目,它的最大特色就是让男女选手搭档组合完成合唱,这是考验选手之间默契和配合的一道难题。许多歌曲之所以成为永恒,不只是歌声动听,更重要的是演艺者之间的默契配合,比如说张学友和高慧君演唱的《你最珍贵》,张国荣和辛晓琪的《深情相拥》等。

  《绝对唱响》通过海选的选手,大多数都是独生子女,具有较强的个性、独立的风格,他们最让评委看重的就是内在潜质。但如果想要走的更远,还必须加强锻炼。没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配合精神是无法成功的,从去年《绝对唱响》的三甲就可以看出配合的重要性,邓宁(blog)单独站在舞台可以征服观众,但是与阳光氧气和珏晨默契的配合相比,就显得逊色,所以让每个人都能挖掘出他们的优点,释放内在潜力是《绝对唱响》训练课程最大的任务。绝对唱响经过认真讨论之后决定加入时下最流行的“天性解放元素”到训练中,即让选手在众目之下迅速进入孤独状态,完成角色。

  海选期间许多选手在练习时歌声嘹亮、说话铿锵,但是到了评委面前就胆怯,发挥失常,还有的选手实力超群但是个性过于突出,无法雕琢。在“天性解放”课程中,选手将会在各种新奇古怪的课程中完成性格上的蜕变,适合《绝对唱响》的舞台展现。据节目组透露,课程中选手会到闹市街头展示自我,进入动物园与猛兽相伴,让她们抛开羞涩、丢下胆怯,考虑到胆量不同,这些课程会有男女的区别,今年的《绝对唱响》必然异常火爆,希望他们能适应万众瞩目的舞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