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知性美女杨童舒养颜有道 公开护肤杨氏秘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6:15  新浪娱乐
知性美女杨童舒养颜有道公开护肤杨氏秘诀(图)

杨童舒

知性美女杨童舒养颜有道公开护肤杨氏秘诀(图)

杨童舒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被称为知性美女的杨童舒(blog)在荧屏上塑造了一个个不同形象、不同性格的人物,像《至尊红颜》中的徐盈盈,《接触》中的满脸沧桑的中年妇女,《离婚女人》中疯狂的泼妇……在她所演过的这些角色里,以“丑陋、邋遢、衰老”者居多,然而,现实生活中的她却是艳光照人,美丽不可方物。她是如何使自己的皮肤保持强此娇嫩的呢?日前,杨童舒公开了她养颜护肤的独家秘诀。

  清洗毛孔

  杨童舒说,要想拥有水嫩的肌肤,保持毛孔清洁是最基础的一步,她说她化妆后一般都用卸妆油来卸妆,因为洗面奶是很难将妆完全卸净的,卸妆时,要用画圆圈的方式自下而上卸妆,只有正确的方法才能够把脏东西从毛孔中带出来。洗净以后,一定要记得涂上化妆水,因为大部分卸妆品都含有碱性,而化妆水则偏酸性,这样能够起到一种中和平衡作用,减少对肌肤的伤害。

  自制“杨氏保湿面膜”

  杨童舒说她一般都是自制保湿面膜,她笑称这是她的独家“杨氏秘诀”,方法是将一只鸡蛋的蛋黄滤去,在蛋清中加入2小勺

蜂蜜和少许牛奶,然后搅拌均匀即可。“这种面膜制作虽然简单,但效果却很显著,蛋清有消炎作用,可以祛除痘痘,收紧毛孔;蜂蜜中含有葡萄糖、果糖、蔗糖、蛋白质和维生素等物质,可以保湿滋润肌肤,令皮肤回复弹性;牛奶则可以达到
美白
的效果。”

  多喝白开水

  为皮肤补水也是杨童舒用来保养肌肤的方法之一,她表示:“喝白开水是肌肤补水最直接也最有效的方法,多喝水可以保持体内正常循环,还可以稀释血液浓度。”不管在家里还是在外边接受采访,杨童舒一般是水瓶不离手。另外她还告诫大家:“尽量远离烟酒,因为这两样东西是让人快速衰老的致命杀手。”

  良好的睡眠质量

  除了以上几点,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也是

护肤养颜的关键,杨童舒说她在工作允许的情况下自己一般很少熬夜,并且在睡前还会做一些舒缓的运动,然后将薰衣草的精油直接滴在枕头或是枕巾上,利用其香味达到释放压力、舒缓情绪的作用,让自己能够有一个高质量的睡眠。 中严/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