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重庆选手集体出局 “德比战”有“黑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6:5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俞亮鑫)昨晚,《加油!好男儿(blog)》赛区对决赛第三场“德比之战”上演,重庆赛区与成都超级加油站进行了近三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重庆赛区选手全军覆没,包括赛区冠军韩承勋(blog)在内的四位选手一一离开舞台。与比赛同样激烈的是网友们的实时点评,成都加油站“话题人物”胡晋嘉的直接晋级和重庆赛区选手的集体落败,被不少网友认为有猫腻之嫌。

  早在这场“德比战”开始之前,百度贴吧里就有不少有关比赛的“黑幕”之说。有网友称这是一场输赢已定的“战役”,重庆选手必定“伤亡惨重”。而比赛结果竟与网上“预言”的一模一样。对于这样的结果,不少网友纷纷发帖提出异议。一位匿名网友在百度贴吧表示抗议:“一开始明明评委都说成都选手没有重庆选手表现好,为什么决定胜负时却变了?那不是把自己刚刚说的话都否定了吗?”网友jian指出,评委吴君如口口声声说,“集体斗秀”环节肯定是重庆选手占优势,怎么可能结果却是成都选手赢了。还有网友认为,重庆和成都选手风格不同,不该放在一组比拼……

  遭遇众多负面新闻的“话题人物”胡晋嘉的首轮直接晋级更令网友不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