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可任好男评委珊珊来迟 记者苦等一小时表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7:16  今日早报

  早报上海电 等待是记者的必修课。迟到,对明星来说是家常便饭。但是,为了将自己打扮成“天仙”,而让记者苦等一小时,却未免有些说不过去。

  昨天,“加油!好男儿(blog)”成都VS重庆赛区对抗赛在上海举行。作为评委,胡可(blog)却足足迟到了一个多小时。在这一个小时里,记者两次集体退席。

  记者两次退场

  昨天的记者来自全国各地,许多记者下了飞机便直奔采访室。半小时的无聊等待,让旅途疲倦的他们昏昏欲睡。几位男记者偷偷去了厕所,抽烟提神。

  “她还在化妆呢,我们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当工作人员第n次给出没有创意的答案时,一半的记者终于按捺不住,愤然离场。刚才满满的采访室,陡然空了一半。

  又半个小时过去了,“算了,不采访了。”在一位老记者的带头下,记者们集体起身,准备退席。工作人员连忙出来“抚慰”:“她4点半就出发了,在路上有些堵车。而且,化妆师手脚又有些慢……”有记者指出,胡可下榻的宾馆离电视台不过1公里。

  胡可鞠躬向记者道歉

  “来了,来了。”有眼尖的记者瞄见胡可,更多的记者还处于神游太虚状态,“谁来了?真的假的?”

  胡可终于出现了。她穿着条纹衫和黑色中裤,长达一个多小时的化妆,并没有让她看上去漂亮多少。

  “各位老师好,我是胡可。”也许是感觉到现场的尴尬气氛,胡可满脸堆笑地跟大家打招呼。可是气氛并没有好转,工作人员手里的提问话筒一直递不出去。

  一位听到消息的男记者从室外奔进来:“终于来啦,饭才刚吃一半呢。”现场一阵嘘声。胡可笑得很尴尬。

  “请问,采访本来是在5点半,可我们在这里等了你1小时,你有什么说法吗?”尖锐的问题,不留情。

  “真的吗?特别对不起。我是按照主办方给我的行程进行的。”胡可起身,对在座的记者们鞠躬表示道歉。

  “让大家久等了,真不好意思。我跟大家道歉。”离场前,胡可满脸歉意地起身,再度鞠躬。薛莹/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