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评委胡可迟到一小时 向记者三鞠躬表达歉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7: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前日下午,《加油!好男儿(blog)》评委胡可(blog)在发布会上迟到了整整一个小时,为此,她先后三次鞠躬向台下记者道歉。之前,胡可对工作人员的解释是“堵车”,但工作人员透露,胡可下榻的酒店就在发布会现场附近,五分钟就能走到。工作人员最后才被迫透露:“她把时间都用在了化妆上。”

  当天,姗姗来迟的胡可说了一句“大家好”就优雅地落座。有记者忍不住说:“您迟到了一个小时,不想跟在座各位说点什么吗?”胡可一副很无辜的样子说:“真的不知道大家等了我一个小时,因为主办方没有跟我说你们这么早就到,我5点才出门,然后直接去化妆。真是太对不起大家了,我给大家鞠躬了。”然后起身给台下记者深深鞠了一躬。

  接受采访10分钟后,她再次将话题扯到“迟到”上,坐在位置上又鞠了第二次躬。在最后起身离去时,她再次为迟到一事致歉,并深深地第三次鞠躬。

  本报记者 肖执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