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可承认欲与李湘抢话筒 钟情好男扎西顿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7:35  新浪娱乐
胡可承认欲与李湘抢话筒钟情好男扎西顿珠

胡可

  新浪娱乐讯 迟到了一个小时,应邀担任2007年度《美特斯邦威 加油!好男儿(blog)》的胡可(blog)行色匆匆地出现在全国媒体面前。鞠了两个躬,连声道歉后,媒体的第一个提问就让胡可有些措手不及,“听说你有意和李湘(blog)竞争我型我秀主持人?”愣了一下,她笑着回答,“如果有可能,我当然很渴望得到这个机会。”不过,她随即又表示,其实自己不够外向,不是很适合当主持人

  渴望主持“我型我秀”

  上周末,胡可应邀担任了2007年度《我型我秀》北京赛区的评委。比赛后,有关她有意主持今年比赛的传闻四起,甚至有人称“胡可想抢李湘话筒”。听到这个问题,胡可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尴尬的表情。但很快她又微笑着说,“上次去当评委的感觉很好,如果今年我型我秀要求我去主持,我会觉得很开心。我也的确渴望有这个机会”。而当有人问她“李湘主持我型我秀,要价600万,你觉得她是否值这个价”时,胡可收回了微笑,冷冷答道:“我也不知道值不值,这要看主办方,如果他们觉得值,那就值吧。其实都还没定谁主持呢,现在还不好说吧?”

  未来发展以演戏为主

  近几年,胡可在影视剧中频繁出现,反而“老本行”主持却日渐荒疏。对此,她毫不避讳,“未来的事业发展,我的确是想以影视剧为主。其实我并不适合做主持人,我不是特别外向、能闹的人。”言辞之间似有所指,现场一片笑声,她旋即解释说:“每次我说这句话的时候总有人笑,但我私下真的是个安静的人,喜欢静静地在一个剧组呆上几个月。”

  话虽如此,其实胡可在影视圈的发展却并不算顺利。刚刚接下了时装剧《后来》,本应是件开心事,没想到剧组却在昨日爆料称“胡可并非第一人选,当初看中的是刘若英”。当有人向胡可求证时,她再次露出了无奈的表情,答道:“这个……问我干什么呢?你们应该去问导演。”

  独爱扎西“天籁之音”

  胡可可以称得上“好男儿”的忠实观众,只要一有时间,她就喜欢上网或打开电视搜索与好男儿比赛有关的新闻。说起今年的选手,胡可如数家珍,谁唱歌好,谁跳舞棒,她心里很清楚。说起她最喜欢的选手,她称自己只喜欢扎西顿珠,“他是我第一眼看到就喜欢上的选手。和其他男孩子不一样,扎西不仅帅气,身上还有一股属于男人的力量。除了外表之外,我更欣赏他的音乐造诣。可以说,每次听他唱歌的时候,都觉得那是天籁之音。”

  不能接受“中性美男”

  对于如今流行的“中性美男”,喜欢硬汉、把周润发视为偶像的胡可表示不敢恭维,“每个人心中对‘好男儿’三个字的定义不尽相同。在我看来,‘好男儿’就应该在眉宇之间让人看到一股英雄的气概,够男人才行。现在的‘中性美男’虽然好看,但可能是每个人的欣赏角度吧,各有所爱。或许那是另一种的美,只可惜我不爱,也不能接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