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圣依杨子做生意开餐厅 邀请杜汶泽试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22:34  新浪娱乐
黄圣依杨子做生意开餐厅邀请杜汶泽试吃(组图)

左起:周云佳 杜汶泽 杨子 黄圣依

黄圣依杨子做生意开餐厅邀请杜汶泽试吃(组图)

杜汶泽搞笑表情

黄圣依杨子做生意开餐厅邀请杜汶泽试吃(组图)

杜汶泽吃得津津有味

黄圣依杨子做生意开餐厅邀请杜汶泽试吃(组图)

黄圣依杨子与合作伙伴Helen-Wong

  新浪娱乐讯 在结束与星辉官司之后,黄圣依人气更加爆涨,新专辑作品被幸运的纳入奥运火炬传递歌曲、受邀到青岛拍奥运城市宣传片,与拍过诸多如《大话西游》、《情颠大圣》脍炙人口作品著名导演刘镇伟合作的新戏《中华大丈夫》、《出水芙蓉》即将开机,受邀代言诸多一线品牌等等,黄圣依可谓在演唱、演艺事业上风声水起,宏图大展。

  也许系出名门的黄圣依,家族与亲戚中有象吴敬涟这样经济学大师级人物的关系,最近有传黄圣依想做明星和干事业双丰收,与一直以来以好朋友相称的杨子有了更加亲密的合作,竟然有了要开饭店的打算,看来黄圣依不满足只做才女,更要借助在商场多年的杨子的优势,为自己打造财女之路。

  据笔者了解到,黄圣依与杨子的餐厅开在浦东八佰伴对面的华润时代广场五楼,名字叫做“大江南北”沪港餐厅,黄圣依杨子的合作伙伴是经营餐厅多年享誉东南亚的著名美食专家顾问Helen Wong ,分号遍布香港、泰国、东南亚地区和欧洲的很多城市,在中国内地,上海新天地的“金象苑”、浦东正大广场的“大江南北”餐厅,都属于大江南北旗下。

  据可靠消息称5月31号,此家餐厅将隆重开业,更有消息说在《头文字D》《无间道》中有精彩表演的香港著名演员杜汶泽,在力作《依莎贝拉》柏林获国际大奖后,借在上海与范冰冰(blog)拍摄新戏《回家的路》的拍摄间隙,要以黄圣依杨子好朋友的身份,受邀做为餐厅开业嘉宾,笔者来到大江南北餐厅侦察时看到,杜汶泽在黄圣依、杨子、周云佳的陪同下,正在很有胃口的大块朵颐,当笔者询问是否能拍照时,没想到杜汶泽很严肃的说“不”…,因为我要打扮一下,说着煞有介事的围上了餐布,逗得所有的人大笑。

  杜汶泽介绍说,杨子和黄圣依是我很好的朋友,听说他们要开餐厅,我一定要来捧场的,这次是试试口味提些建议的,哈哈,恭喜他们的餐厅生意兴隆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