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静与徐静蕾矛盾和解 称女人都有小女人的一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李静与徐静蕾矛盾和解称女人都有小女人的一面
李静

  信报讯(记者张守刚)昨天下午,在京主持华娱卫视《静距离》的李静表示,她与徐静蕾沸沸扬扬的矛盾事件已经解决,徐静蕾已经给她打过电话,要请她吃饭。她解释说:“女人都有小女人的一面。”

  前几天徐静蕾在博客上大骂某“中年大脸主持人”,说自己很讨厌她,想让自己上她节目,门也没有,引起各方关注。但随后徐静蕾在网上道歉,说纯粹是一场误会。李静昨日向记者透露,前几天在国外的徐静蕾打电话给她,说要请她吃饭。“我觉得即使她骂我,也说明她确实关注我。不管怎么样,我还会请她上我的节目。”

  此前李静主持《超级访问》的时候轻松跳脱,此次接手华娱卫视的《静距离》,风格为之一变。“我主持《超级访问》的时候已经采了一圈明星,现在做《静距离》又要采一遍,起初觉得很没意思。后来我决定改变一种风格,不要那种闹腾甚至疯癫,这次我要安静地跟嘉宾一对一地聊。”她说,《静距离》嘉宾将以女星为主,两人将像“闺中密友”那样聊天。

  据悉,《静距离》是华娱卫视为李静量身打造的明星访谈节目,每周六、日20:00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