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莎林宇中欢乐谷寻宝 带领在场观众演夺宝之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2:3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和MUZINE杂志联合主办的“北京大地欢乐寻宝之旅”前天在北京欢乐谷举行。在本届中国TOP排行榜中入围“最佳女歌手”的金莎(blog)和入围“最佳创作新人”的林宇中(blog)作为活动的寻宝领袖,带领在场观众演绎了一场有惊无险的夺宝之战。

  两队人马分别在金莎与林宇中的带领下,向本次寻宝的第一关奥林匹亚神庙前进。经过了一轮激烈的抢答之后,林宇中队获胜,抢先到达第二关,在玛雅城内丛林探险家的小屋里寻找神秘藏宝图。为了争取本关的胜利,金莎不顾自己的热裤装扮,与队员们一起趴在沙堆里仔细寻找,丝毫不顾膝盖被沙砾硌得红肿。最终在最后一关考验队员合作能力的比赛中,林宇中队凭借自己男性队员多的优势获得胜利。队长林宇中得到MusicRadio特别提供的大奖———电台一周密集播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