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四大天王横空出世 新一轮飙帖大战爆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0:0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上周五晚,一条名为“支持井柏然(blog)夺冠的进来顶!达到100000万!证明人气”的帖子出现在“加油!好男儿(blog)”百度贴吧,并在短短数小时内点击量暴涨。随即,同样格式的支持付辛博(blog)、Kimi、李易峰(blog)等选手的帖子也在短时间内产生。昨日,这4名人气爆棚的选手被网友封为07好男儿的“四大天王”。

  据悉,从上周五晚上到周六,支持“好男儿”人气选手井柏然、Kimi、付辛博、李易峰夺得全国总冠军的帖子分别列同类帖子的前四位。据了解,这样集中爆发的粉丝刷帖现象,起源于该吧管理员的一个无心之举。当时,管理员看到支持井柏然夺冠的帖子点击率回复率都不错,就顺手将其加为精品帖并且置顶处理,没想到,这被其他选手的粉丝认为是官方行为,十分不服气地为自己支持的选手盖起了高楼。率先跟进的是Kimi的VIP,随即付辛博旗下的“波板糖”和李易峰的“蜜蜂”也蜂拥而至,大家你追我赶争相发帖斗狠,贴吧管理员也随即都予以加精置顶。期间虽有其他选手的粉丝卷入竞争,但最终这4人的帖子点击数和回复数以近十倍的优势远远超出,4栋高楼傲然耸立在“好男儿吧”中。昨日,新一轮的飙帖大战再次爆发,井、付、李、Kimi仍旧稳居前四宝座,人气之旺可见一斑。至此,07好男儿“四大人气天王”正式诞生。

  (记者 罗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