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潮:近半年与谢东三次碰面 不信他会吸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0:48  新浪娱乐
汤潮:近半年与谢东三次碰面不信他会吸毒(图)

汤潮

  新浪娱乐讯 谢东吸毒被抓事件发生后,记者采访了因歌曲《狼爱上羊》而走红的汤潮,在采访汤潮之前媒体也采访了谢东的几位圈中好友,但因为谢东近些年和大家没什么来往,所以都不太知道他的近况,而记者听说汤潮和谢东也熟悉,想必能通过汤潮了解到一些谢东的近况,于是便拨通了汤潮的电话。当记者问汤潮是否知道谢东吸毒被抓的时候,汤潮说:这事我已经得知了,我的家里人知道我和谢东认识,所以他们在网上看到消息后特意打电话告诉我这件事。可能是我和谢东很有缘分吧,在最近的半年时间里我就和他碰到了三次,每次见面都感觉他为人很低调,状态虽然不是很好,但是没看出来他会吸毒。

  汤潮说第一次看到谢东是在山东的一次演出。当时听主办方说谢东也会来,心里有几分惊奇,可能是太久的时间没有听到他的消息吧。自己当年还是孩子的时候,《笑脸》这首歌就火遍了全国,谢东是前辈,而自己刚刚出道,所以今天能和谢东大哥同台演出感觉即惊又喜。见到谢东大哥第一眼时,就感觉他非常平和,人很好。那次一同去演出的还有其他演员,但是惟独我和谢东打了招呼,当时谢东见到我之后感觉也非常高兴,演出结束后还到我的房间聊天,我们聊了很长时间,大多的话题还是聊音乐。他说《笑脸》至今都有10几年了,可大家还是这么喜爱这首歌,自己感觉非常满足,还说他还有很多作品要推出,随后还给了我一些鼓励。那天我们聊的很开心。第二次见面是在机场,因为当时都要赶飞机,所以我们只是互相问候了一下,没有多聊。第三次见面是录制一个电视台的春节晚会,知道谢东也来,我当时就感觉跟谢东真是太有缘分了,没想到这么快又碰面了。我是在后台候场的时候见到了谢东,当时后台的演员和演员助手很多,有些和谢东也认识,但是感觉对谢东不是很热情,我依然主动过去和他聊天。晚上演出结束后,主办单位准备了庆功宴,当晚参加演出的演员都来了,唯独谢东没来。大约过了20分钟,他才过来,我便招呼他坐到我旁边,但是他什么都不吃,说是要去吃烧烤,说下午的时候好象跟谁约好了的。大家都劝他别去了,但他执意要去,最后工作人员陪同他离开了,我站起身和他打招呼告别。这是我和他的最后一次见面,我虽然和谢东不熟悉,但是几次的交往,让我对他有了一个很好的印象,以至于每次和他见面后回家都会和家里人提起。正因为如此,家里人在网上看到谢东的新闻后便第一时间告诉了我。在这里我希望谢东能够坚强的面对,相信他能够把事情处理的很好,同时也希望谢东在这件事处理完之后能够在音乐方面推出更好的音乐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