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博客中写出来是我错了 李静与徐静蕾“和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0:53  辽沈晚报

  “徐静蕾(blog)亲自打越洋电话给我,我们把这个事情聊开了,我说老徐你回国要请我吃饭,她说没问题。”前段时间炒得沸沸扬扬(blog)的徐静蕾暗指李静(blog)“中年大脸主持人”事件,以双方当事人相约吃饭的友好结局告终。

  昨日,李静就徐静蕾暗骂事件接受了采访。

  前段时间,徐静蕾在个人空间公然指责国内某八卦娱乐节目主持人为“中年大脸主持人”,称看过她的博客后更加讨厌她,当时网友纷纷猜测徐静蕾所指之人正是李静。但事隔不久,徐静蕾就此做出正面道歉,在博客中声明:“是我弄错了,此博非彼博也。”

  针对是否还会邀请徐静蕾做客自己节目的问题,李静表示:“我肯定会邀请徐静蕾来做客我主持的节目。因为老徐已经打了电话,我们的结束语就是回来后她请客,一定是她请我。不管之前的评论怎样,她能在博客中写出来《是我错了》,而且她亲自给我打电话过来,这就是一种气度。” 首席记者 肖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