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罗斯美女为通过绝对唱响海选苦练中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1:15  新浪娱乐
俄罗斯美女为通过绝对唱响海选苦练中文(图)

俄罗斯美女

  新浪娱乐讯 哈尔滨作为《绝对唱响(blog)》纬度最高的海选城市,吸引了大批少数民族选手,其中有满族、朝鲜族、维吾尔族、甚至还吸引了不少俄罗斯人来参加。《绝对唱响》在哈尔滨海选的第二天,报名现场来了一男一女两位俄罗斯人,经过询问得知男的是陪女朋友来报名《绝对唱响》的,这位女选手叫娜塔莎,金发碧眼、轮廓鲜明在一群选手中很是惹眼,一会便有许多选手过来向这位异国客人打招呼。上台后,娜塔莎略带腼腆,和我们印象中的俄罗斯人不大相同,应该是豪迈、热情,但这位选手却是格外的安静,用不大纯熟的中文介绍了自己,并为林志炫(blog)常宽带来了一首俄罗斯民歌,和其他选手不同,娜塔莎没有遭受到“秒杀”,由于今年的《绝对唱响》在各大城市报名火爆,在海选时出于时间考虑,只要加快速度,导致一些实力不济的选手快速结束,歌声甜美的俄罗斯姑娘在唱完一首歌后,正准备转身之际,被林志炫请回舞台,他要求娜塔莎唱一首中文歌曲并跳一段俄罗斯民族舞来看看,这个要求显得有些仓促,沉思片刻她决定唱一首蔡依林(blog)的《恋爱百分百》,这时载歌载舞的场景让两位评委都忘记按铃。

  结束精彩演出后的娜塔莎告诉评委,自己在哈尔滨念书,因为自己非常喜欢唱歌,朋友便介绍来参加,觉得自己发挥的还不错,但是看到那么多实力选手有点紧张。据介绍,娜塔莎为了能通过海选,已经在苦练中文,并学唱了多首中文歌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