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天苗圃”进入实战阶段 正式开始学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2:10  新浪娱乐
“飞天苗圃”进入实战阶段正式开始学习(图)

苗圃

“飞天苗圃”进入实战阶段正式开始学习(图)

开始学习

“飞天苗圃”进入实战阶段正式开始学习(图)

实战阶段

  新浪娱乐讯 在之前一直被人们谈论的关于演员苗圃(blog)学习飞行的《飞天苗圃》计划,正式进入实战阶段。苗圃“飞越蓝天,飞越梦想”已于今天正式开启。

  今天上午苗圃在经纪公司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了飞行学校。在一切工作安排妥当后,今天苗圃已开始了飞行的基础知识的学习。据悉为了这次的学习,苗圃做足了准备,虽然她的身体一直相当好,在体检时甚至还得到了医生“天生就是学习飞行的料”话语的肯定,但为了能更好的迎接飞行将带来的挑战,苗圃还是抽出一段,调养身悉,希望在学习时能以最佳状态来面对各种考验。在学校,苗圃还领了一套飞行学习的基础知识的课本,看着这厚厚的书本,苗圃笑说: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象又回到了学生时期,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

  苗圃一贯的敬业精神也体现到了学习中去,以往在拍戏时,为了能够更好的进入戏中的角色,她经常会提早去片场提前做准备在一旁默戏,有时甚至会比化妆师都去得早,在圈内赢得了“拼命三郎”的称号。相信努力的苗圃一定会成为航空学校的一名学习标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