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谊巨星甘做绿叶 神秘嘉宾亮相“明星双年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6:04  新浪娱乐

  日前,华谊兄弟即将举办“华谊明星双年汇”的消息一经公布,便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不少得知此消息的影迷,更是对30日活动当天华谊兄弟众多大牌艺人将有如何表现憧憬不已。然而据笔者得到的最新消息,虽然此次参加“华谊明星双年汇”的一线艺人中,除去范文芳因为赶拍电影而无缘出席外,周迅李冰冰黄晓明张靓颖羽泉杨坤以及专程从台湾赶来的苏有朋林心如等均会悉数到场。但是当天的主角却很可能是某位神秘嘉宾,华谊巨星集体做绿叶的可能性,颇大!

  星光闪耀,华谊娱乐王朝初现

  作为中国内地最大的经纪公司,华谊兄弟在旗下已经拥有周迅、李冰冰、黄晓明、张靓颖、羽泉、杨坤等多位内地顶级演艺明星的同时,又将多年来红遍大中华地区的我国台湾艺人苏有朋、林心如招致帐中。今年年初完成的与新加坡一姐范文芳的签约,更是顺利打开了东南亚等海外国家、地区的演艺市场。使得华谊兄弟顺利的走上了一条国际化路线。

  此次举办的“华谊明星双年汇”,虽然只是华谊公司签约艺员与相关经理人和到场嘉宾的一次互动联谊,看起来很像是一场内部聚会。但由于到场艺人多为当下炙手可热的风云人物,因此其影响力并不亚于一场娱乐盛典。而华谊公司更是倾向于把“华谊明星双年汇”做成是每2年举办一次的固定庆典,更是彰显了其稳做娱乐业龙头老大的实力与决心。

  众明星积极准备,甘做绿叶答谢客户

  就在华谊公司做出了举办此次“华谊明星双年汇”的决定后,华谊兄弟的旗下艺人便踊跃响应此次公司活动,准备在当天展现最美的自己。

  据华谊公司的工作人员透露,为了配合此次活动,周迅更是推掉了电影《明明》在日本上映的宣传工作,而笃定的要为公司捧场。其他的几位一线艺人如苏有朋、李冰冰、黄晓明、张靓颖、羽泉、杨坤等,更是准备出主打单曲,要在活动当晚做表演嘉宾。

  然而与以往的娱乐庆典不同的是,此次的华谊艺人演唱不是因为获得某奖项,而是作为表演嘉宾,更兼颁奖嘉宾的使命,为过去一年对中国娱乐业发展有重大贡献,或者与华谊兄弟有良好合作的广告客户、媒体以及制作人颁奖。

  作为业内首创的经纪公司为媒体颁奖,华谊兄弟众多明星积极准备甘做绿叶的表现,更是彰显了华谊兄弟对客户以及合作伙伴的支持与感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