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董勇警察形象成经典 平民形象正深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7:04  新浪娱乐
董勇警察形象成经典平民形象正深入(图)

董勇

  新浪娱乐讯 由董勇王思懿主演,曾横扫上海、沈阳、成都、天津、南京、武汉等地收视排行榜,夺得收视冠军的热门电视剧《依靠》,明晚即将登陆BTV—2黄金时段,与北京观众见面。这也是董勇继《亲情树》之后的又一亲情剧力作。

  董勇在《重案六组》《黑洞》《绝对控制》等涉案剧中的表现太过抢眼,塑造的警察形象成为经典,至今难以有人超越。纵观近两年的电视荧屏,重播率最高的电视剧莫过于《重案六组》和《绝对控制》,而“警察专业户”、“硬汉”这些词也被拿来一直形容董勇。

  近两年,不知董勇是有意还是无意,他开始塑造更多的平民形象,演绎现实生活中普通男人的喜怒哀乐。《亲情树》、《女人的选择》、《依靠》,董勇在这些戏里不再拿枪,变成了为柴米油盐奔波的普通男人,但观众对他的这种转变很满意,这些戏的高收视就很好的说明了这一点。不管是警察还是平民,董勇始终拿捏得恰到好处,足见这位演员的表演功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