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橙天18关于张智霖“引众怒”新闻的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8:50  新浪娱乐
独家:橙天18关于张智霖“引众怒”新闻的声明

张智霖《红粉》剧照

  新浪娱乐讯 5月29日,南京某报纸发表了一篇名为《张智霖南京宣传<红粉> “恶行”引发众怒》的新闻,文章一经网络转载在社会各界引起很大反响。张智霖所属内地代理公司橙天18文化经纪公司就此报道委托新浪娱乐发表声明,全文如下:

  5月29日,南京某报纸发表了一篇名为《张智霖南京宣传<红粉> “恶行”引发众怒》的虚假报道,在社会各界产生了极其恶劣的影响。张智霖所属内地代理公司橙天18文化经纪公司看到此报道深感震惊,并就此严重失实的虚假报道进行澄清:

  一.张智霖(blog)作为《红粉》的男主角,自接到该剧剧本时就对其表示了浓厚的兴趣,之后便全身心地投入到对角色的演绎和创作中。而在后期宣传中,在应制片方的要求下更是积极配合该剧的系列宣传,期间从未收取任何劳务费用。而在该文中“恶行1”所提及的服装费、化妆费、助理费等诸多额外费用纯属子虚乌有。

  二.应制片方福纳文化要求,张智霖原本于5月21日赶赴南京宣传《红粉》,但是该剧播出平台——江苏电视台城市频道认为该剧的宣传应在播出之后即5月25日以后进行,出于尊重播出平台的缘故,张智霖经纪方在取得制片方同意的前提下,取消了当天去南京的宣传计划。而该报纸在文中“恶行之2”之中却把一件简单、正常的宣传改期与所谓的“经纪人无理要求费用”这两件事情混为一谈,事实上“经纪人无理要求费用”为无中生有,随意捏造。

  三.5月28日发布会当天,在随行工作人员与制片方和电视台沟通协调取得一致的情况下,张智霖依照要求一一履行了各个宣传细节,准时候场,并与该剧的另一主要演员陶泽如按时同步入场,并没有存在其他工作人员等我方艺人张智霖的情况发生。而在“恶行3”中所提及的张智霖在发布会当天迟到并临时早退纯属栽赃陷害,严重违背事实。

  在二月份展开《红粉》的系列宣传活动中,张智霖是唯一一个坚持完成十站宣传的演职人员,其大力配合的积极态度得到了制片方和媒体的高度认可。而在张智霖多年的演艺生涯中,他认真敬业、健康阳光的正面形象更是吸引了无数影迷,备受喜爱。

  此次张智霖赴南京为《红粉》做宣传是一场对外公开的宣传活动,《红粉》制作方及到场媒体均可为张智霖的行为作证。南京某报纸的此篇未经采访核实的报道,已经严重伤害了张智霖和橙天18文化经纪公司的声誉,同时还给张智霖的演艺事业带来了无法估量的损失和伤害。为此,橙天18文化经纪公司并代表张智霖本人向南京该报纸提出郑重声明:即日起就此事立即在媒体公开向张智霖先生及橙天18文化经纪公司澄清事实,并向有关当事人道歉。橙天18文化经纪公司对该报的此次侵权行为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北京橙天18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2007年5月29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